Tuesday, November 2, 2010

** 11 月2日 忽略,谅解,感恩,快乐 **

刚上网看回自己的部落格,有些零乱,或许没有别人的来得整齐,好看。不过这是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只有我一人能决定该如何去制作,去装饰部落格。所以,我就是我,该怎么去把写出来是我的决定,所以不需要改变。。哈哈。。


这几天都在忙于事情,许久没上部落格。刚才网看朋友的部落格,才得知她生病了,发烧了几天,而且还没好呢!真令人担心。现在突然有些对不起的感觉,因为只顾担心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关心他人的生活,就连最好的朋友生病了,我也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们都只会用自己的观点观看他人,去了解他人的需求。


我们不曾站在他人的立场上来关心他们为何会做出这样的抉择?

我们只会不断地责备他人不谅解我们,只是你是否有真的用你的真心去了解他人的决定?

看到他人不符合你心里的要求,心里就会开始慌,开始询问为何他要这样做

只是你又是否做到他人要的要求呢?


上帝是个公正的人。你在做任何事情,它都会在看,它不曾忘记我们在下的每一个人。


你的哭泣,它看到。

你的努力,它看到。

你的善良,它看到。

你的罪恶,它也看到。


上帝不曾放弃过我们,是我们在放弃自己罢了。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长处和短处,只是现在碍于还没发现到。


拥有快乐的人,请不要忘记悲伤

拥有财富的人,请不要忘记贫困

拥有健康的人,请不要忘记疾病


我们应该惜福,应该把握当下的拥有。不要等到后悔才来懊悔。

这句道理,我们听得多,但却往往把它 忘记了。我也是最近才领悟这道理,没关系,因我们是凡人,都在学习,所以上帝会原谅我们。


昨天,家人给我买了个蓝莓生日蛋糕,虽然上 面没有写上“生日快乐”这四个字,但我能感受到家人的关心。 一直以来,我太执着了,往往把自己带进黑暗世界原来快乐可以来自很简单的事情,只要我们懂得珍惜,不计较。姐说我在改变,已经 慢慢的成长,慢慢的懂得学会去承担。我真的是吗?这样的反问,是我对自己 的疑问。没自信的自己,让自己止步在许多机会里。

前几天和家人出门,让我享受到家人的温馨,和童年的回忆。原来这么多年了,这冰淇淋叔叔居然还会在摆档,让我再次品尝到。我和姐姐都很兴奋的购买了四支,只需两令吉,相当的便宜。

过后,我们还购买了童年玩的一种游戏,好兴奋


** 快乐可以是很简单的,只要不计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