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010年11月29日 尝试

放假了,拥有一个月假期的自己顿时感觉很彷徨,不懂该怎么好好利用这个月的假期。幸好,今天有了个不一样的

今天,因弟弟的要求下,就去买些做蛋糕的材料,来尝试我第一次做蛋糕的经验。买了材料,原以为做蛋糕应该不难吧,但没想到结果是一个字==>>>!!但还是没放弃,最终在多次的努力下,终于和弟弟完成了这任务,!!当然还要谢谢妈妈在旁指导啦。。。原来吃下自己亲手做的小蛋糕,感觉果然有些不一样。。。我会再努力做些不一样的蛋糕和小饼干等等。。

昨天是好朋友馨盈嘉薇,和弟弟的生日,在此再次送上我对他们的。。然而今天是我的大学好友,生日!!傻婆!!再过几天也是我另外一位大学傻婆好朋友的生日,希望你的愿望会在那天哦!!哈哈。。。


最近老是下雨,是天气变了还是上天也来个新的尝试?每个人都在不断地改变,在尝试让自己活得更好,所以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勇往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