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11月3日 这一刻,我长大了 **

今天0311可说是对我是重要的日子。这一天,这一刻,我成长了。我要先感谢伟大的父母把我带到这世界,让我看到这。也感谢我深爱的姐姐,在我想放弃这世界的当儿,拉了我一把。也感谢我可爱的弟弟,为我做了许多感动的事情。这个家,我以为没人在乎我,原来是我太执着了。,原来是我最大的依靠。这个家虽然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原来这就是建立一个温馨的家必经之路,而以前的我竟然不懂。没有这个家,我不会来到这世界,看到美好的事物,不会认识一班这么好的朋友,不会得到快乐!!

曾经懵懂的我,把事情看得太过于重,太过于在乎,所以往往把自己搞得遍地麟伤,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渐渐长大的自己,发现自己必须面对的事物,必须承担的责任,原来是超乎自己的想象。人渐渐的长大,责任也渐渐的重。每个人都会遇到难题,想要放弃的时候。而现在的我才发现自己原来很庆幸,因为有家人在背后的支持,有朋友的鼓励,让我渡过煎熬的日子。我相信以后也是。。

今天,感谢父母送了一份很好的礼物给我,我很开心!

今天也很感谢慧嘉安琪瑞珊替我庆祝21岁生日。感谢她们的secret resipi 和MCD 雪糕,也感谢她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我庆祝。。因为现在大家都在面对考试。不过,还有很感谢许多朋友的祝福,留言。我真的很感动。。原来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你们。。

我明白现在的自己浪费了许多读书光阴,现在后悔了也无补于事,只有往前走。时间不会因为你的后悔而停顿。

人长大了,发现以前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变得不再理所当然了。渐渐的学会不再强求不再计较不再执着

今天有个要好的朋友遇到问题,和我以前曾面对的情况一样,但我却无法帮到她,就只能在精神上支持她。有些事情需要自己来克服。不过,我坚信她一定可以渡过的!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会把这一天记载我的人生里。

哈哈。。当下的我又多了件美好的回忆记载在我的记忆里。

快乐,原来可以很简单,只要学会放下,不计较!

晚安了,各位!希望你们也一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