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2010年10月12日— 突然的想念

心情突然变成很低落,突然很沉重,突然不想说话,不想理会所有的事物,也很奇怪地,突然很想你,突然又想起你,心中又突然的痛了一下。脑海浮想出以前你和我种种的回忆,突然想要你在我身边,坐在身边,静静地陪在我身边,安抚我不安的情绪,这些种种的行为,现在只能成为回忆。原来一切要放下是如此的难受,要忘记是如此的困难。现在对你的爱已经无能为力了。很多事情都在改变,包括你和我。现在的你,有了新的对象和你一起肩并肩走下去,我祝福你。你和我都只是属于曾经,或许你都把它给忘记了,我不怪你,因为是时间让大家都变了,你我变得陌生了,渐渐的失去联络。人们是向往未来的路前进,你也一样,唯独我,退后了,无法前进。今晚又再次是以矛盾的心情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