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3月20日 以为。。。原来。。。

今天住在我家对面的印裔家中有人去世了,那往生的亲人个个都哭得死去活来。但据所知,那位往生的记录好像不是很好,只是现在不在了,他的亲人还是很难过。。这或许就是亲人的意思吧。。。

真的会难过吗?如果就此离开,会有人替我难过吗?

死的意义是什么?

死的感受又是怎样的?

死真的可以获得解脱?

死真的可以把一切记忆都忘记吗?

今天的举殡,突然让我对死的意义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很多时候,我以为我以做对了,但原来我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

我以为终究有天你会明白,但原来不是。。。

我以为你会明白我的感受,但原来没有。。。

我以为会有奇迹发生,但原来不会出现。。。

我以为我够坚强,但原来却输得绝望。。。

直到现在我才真的体会到,原来我一直都只是个傻瓜。。。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会。。。

原来我连基本道理,其本生存的道理都不会。。。

原来我太过天真,我以为我可以,但原来我的付出,是个错误。。。

原来我连这样简单的事情都不会,难怪我会输得彻底。。。

或许,我根本不该出现。。。

或许,我该离开。。。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别再处于那种想法了,每件事总有解决方法,现在面对的磨练会使你愈强则强。你不是天真,只是还在学习成长,每个人都是如此。失败和经验会使我们更坚强,放心,你一定可以的!有我一直在旁边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