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考试?麻木?


许久没进来写下现在的自己,到底过得怎样了?现在的自己?该怎么说?找不到任何字眼来形容现在的心情。。。昨天从朋友口中,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而当时的自己,心里顿时有种很失望,失落的心情,原以为自己会大哭,却发现自己没有。因为这学期的成绩不理想,让自己麻木了,所以不哭?这学期我一直给自己找借口,让自己逃避,所以造成今天的局面。只是现在大家肯定都在为最后大考而在冲刺,然而自己却突然没有了任何动力,没有了冲劲,去应付这次的大考。。。我是否就此放弃?因为任我再怎么努力都没用。。。只是这样做,我对得起一直在我身旁支持着我的她吗?对得起家人吗?我不想再让自己处于再多的背负里面。。。已经过了这么多天,我还没开始起步我对大考的路途,下星期一就开始考试了,但我还有许多许多的课也没读,然而我也明白了,已经读不完了。任我现在开始很努力读都好,都已经来不及了。更何况,我还没开始。。。我不懂为何我会这样?也不知应该怎么对谁说?会打扰人吗?我只想这次的成绩不要太过于难看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