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放空的日子。。。

这几天的心情,都属于放空,脑袋空白的日子。只是这几天,要忙于考试,所以勉强读书,然后就去考试。。。但结果如何?我不想去理会了。。
这几天,我突然发现大家都处于困难当中,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烦恼而烦,原来大家都有烦恼!!!而我没有去察觉罢了。道理也一样,原来大家也没察觉我的烦恼。。。只是最近学会不去在乎,但事实上,不去在乎是件好事吗?我无法回答。。。最近的自己,只是在麻醉自己!尽量不去烦恼的事情,但这些事情迟早我都要面对的,只是现在我在逃避罢了。。。因为我实在不想再让大家为我担心。。。只是我可以撑到几时?我无法给于答案。。。就只知道有位好朋友说过,相信神的存在,那么就会有力量。。。我现在就试着去相信,哦,不!是一直相信。。。
之前或许做错事情,也允许我为之前的错误道歉,希望可以得到原谅。。。
前几天,在大学发现了有几位和以前的朋友长得相象。但也可以说,样貌不是很相象啦,就只是感觉!但有几位还蛮像脸,像桦的,绫的,阳薇,郡的等等,这感觉顿时让我回到以前的生活!哈哈。。。和她们做朋友,但感觉还是和以前的朋友不一样。。。果然是不同人。。。。嘻嘻!!
我到现在还是一样不知自己在做些什么。。。脑袋空白,心情烦乱。。。

1 comment:

  1. 只要是普通人都会有烦恼的。。。这是正常的。就看你自己怎样去面对还有解决。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会想让自己冷静,在解决。。最好就是去旅行。。这感觉很好。哈哈。。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