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3月15日)跌倒&倒霉的一天

好久都没试过跌倒的滋味了,想不到今天早上就体会到了。但这“体会”还真的要付出代价。就是换来双脚流血,和红肿。尤其右脚,肿得让我像是放了个包子在我膝盖上一样的大。怎么办才好呢?目前的我,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敷,洗澡时还真的有够痛!!!!走路一拐一拐,还真的很惨!哈哈。。。
不过这一跌让我有了新的领悟,就是亲情的可贵,以前那班死党的好。。。因为来到这里,跌倒竟然只换来淡淡的回答,还真够悲哀啊我!!!但说实在,今天告诉我最好的朋友,她说,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因为自己而改变了,而是看自己是否要去配合,做出改变了。。。这句话,让我有了新的领悟,我会尝试去明白,虽然我的了解能力有些慢。。。
今天的我,算算还真的蛮倒霉的,跌倒后又下起雨,咳。。。又发现自己很多quiz还没动,assignment还有final exam ,这些东西紧紧压迫着自己,让我有点想放弃,想痛哭。。。但后来还是没做到。。。我想做出改变,不过不知我是否可以做到?
不过真希望明天的自己会变得更好,不再倒霉了!!!!哈哈。。。当然希望脚伤可以快点好起来,不然可要被唠叨了,哈哈哈。。。。因为没把跌倒的事情告诉爸妈哦。。。哈哈

1 comment:

  1. 很不同意你的一个说法..为什么要改变自己去配合别人??人都是为自己而活的,不是别人。。难道你的人生不是由你主宰,而是别人??
    朋友的可贵,是很难有个标准的。。不否认,很难遇到真心的朋友。。加油。。
    不要放弃,所有的辛苦都会过去的。。想想把所有功课做完之后的快乐感觉..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生活,已经熬过来了。。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你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不要总是把世界想得太灰。。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