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2011年1月7日 生病最大

最近的天气好冷哦,自己不争气的身体又亮红灯了。原以为我可以战胜病魔,但还是逃不出病魔的魔爪之下。昨天吃了药,以为会好了,但今早起身,身体变得更为不舒服。妈妈担心得很,看到妈妈为了我忙进忙出,心里充满了感动和感激。让我体会到家人的温暖。今天吃了妈妈所煮的面汤,虽然嘴巴是无味,但却觉得是好吃的。


现在的脑袋还是有些混乱,但希望一切会好起来。


生病在家的感觉,你是最大的。妈妈和弟弟陪在身边,满足自己的需求,感觉自己是女王一样。


爸爸现在播放新年歌曲,顿时整个家充满了新年气息。好期待新年哦,这样我就可以见到姐姐了。一家人吃着火锅,坐在客厅聊天,这是我希望和喜爱的事情。

新年期待你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