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2010年1月20日 沉闷的一天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发现自己已经许久没有跟新了。是真的很忙?还是懒惰?老实说,近期的自己都不知自己在忙些什么?时间一分一分的度过,但还是什么都没完成到。那我到底是在忙些什么呢?

今天小学朋友都在计划新年旅游计划,感觉很好。只是自己却比她们早开学,心里顿时觉得有些失落。新年真想它放长些,让我们可以快乐的度过。新年,我需要你的到来。

今天是大宝森节,学校没有上课。一整天的自己就只是窝在宿舍房间里,快要闷死了。面对四面墙,顿时觉得很无助。心中拥有许多的事情想要完成,但却苦于无法完成。昨天和朋友第一次去了夜市场逛,买了些吃的和穿的。昨天或许是太迟睡了,今天显得很疲惫,无法提起劲来。一整天的自己只是都在看戏,没有心情读书,虽然明知很多功课和assignment 需要我去完成,但就是无法专心。

突然之间,我很想念家。在家时,我觉得很普通,原来在外的游子,会额外的想家。或许又加上天气,让我突然的很想回家。

今天一整天都在听SHE的歌曲,看回她们的MV,心中真的希望SELINA会快点痊愈。人生往往都是变化无常,谁都不知明天你会变成怎样?会有什么事情会降临于自己身上?但因为家人,在你面对困难时,会无时无刻的在你身边的支持你,照顾你,爱护你。这就是家人对你的爱。你呢?在外的你是否忘记了家人?是否给他们打通电话?是否陪他们聊天?

爸妈,姐和弟,我好想你们哦。。突然自己有些情绪,很低落,很压力,很困扰。。。但我明白这一切都是要我自己解决。因为情绪是需要自己和自己谈成妥协,我也知道一切都需要继续面对,虽然很疲惫,但这就是我们生存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