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感慨

不知道现在自己怎么了,不知要怎样写,该写些什么,但就只是有种想写部落格的心情!
现在的天气有些凉凉的,有晚风缓缓地吹来,还蛮凉爽的。

明天晚上大约11点多左右,就要乘坐巴士,和一群朋友相约去云顶,吉隆坡游玩。一直想游玩的心情的确有些期待。只是不知为何心情也加入些凌乱。

去云顶游玩,让我回想起,四年前的中五毕业旅行。当时和自己要好的朋友们,一起去玩,又加上第一次和朋友去云顶,当时的心情的确是很开心的。只是现在的我,想起我们当时的友谊,现在却变得很陌生,让我真的很感慨。为何事情会变成这样?以前一起说好,友谊要永久,如今却一切却变成回忆。或许是我的问题吧,因为她们现在几人的友谊还是没变,只是我离开这友谊圈子罢了。。。

想到云顶,让我回想起了,四年前的一个场景。我在想,如果当时我赴约,没逃避,面对他,我们的结果会是怎样?这个或许是一个遗憾,因为这情景不会再重来了。不过,现在如果重来当时的情景,我觉得我们两人现在的感觉会和当时的感觉来得不一样,决定也会不一样了。我可以说,我们现在的决定是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曾有个好朋友说过,‘这世上没有如果的’,这句话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我曾想过许多‘如果的事’,慢慢的,我变得很不切实际,也让自己一直呆在那遗憾,悲伤,错过的世界里。只是现在,渐渐的,我慢慢想通了,以前所发生过的事情,已经是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了,所以此刻现在的我们就应该珍惜眼前和未来的事物。

我相信很多人会认为说的会比做的来得容易。这点我并不否认。因为我也是这样认为。哈哈。只是如果你有想过,那么至少你还是有梦想的。有梦想,就一定有希望!这点是我一直以来坚信的道理!或许你的梦想会让人觉得不切实际,让你觉得很沮丧,想放弃。不过不要放弃,只要努力,你就有机会实现你的梦想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