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思念##

太久没来到部落格写下最近发生的事情了。
懒惰?没时间?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所以不写下?
我这人的人生就是没什么特别,是一个不起眼的普通人。
所以有时还真的不知应该写下什么,来记录我每天生活的点点滴滴?

人生。。。
每个人从他/她呱呱坠地就必须面对的途径。
任谁都逃不过。
有些人的人生注定与人不一样,所要面对的事物也显然与人不同。
有些人就恰恰和这群人的人生相反,普通,平淡地过他/她的一生。

如果有人问我,“给你选择,你想要过以上哪一种人生呢?”
这问题的确考倒我了。
反复的思考,反复的询问,还是没有得到答案。
太过于平淡,我内心不甘。
太过于刺激,我承受不起。
矛盾的心情,让我陷入两难的局面。

很多人说,天蝎座的人给人一种神秘感觉,懂得隐藏自己的表情,感受。
可为何我给人却是一种容易看穿,轻易的表露出感受的人呢?
难道我是个例外?

一首歌,一部电影,一个小细节,都会让人想起不一样的回忆。
你我也不例外。
请允许我这不起眼的人,诉说,我对你的想念。

思念。。。
对你的思念,从听着一首歌而涌出。
对你的思念,从看着一部戏而涌出。
对你的思念,从我生病时候而涌出。
对你的思念,从下起毛毛细雨而涌出。
对你的思念,从收藏起你送的礼物而涌出。

最近,电视播放了‘情牵南洋’,我爱上了。
爱上的,老实说并不是剧情,而是这剧里的片尾曲,罗忆诗‘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因为听这首歌时却让我莫名的又想起你。
以前的我,一直以来自己可以很潇洒的放下,后来发现事实并不是。
或许这样的思念,已经不再是我应该做的事物了。
但偏偏近期的我对你的思念,却增加了。
或许对你这样的思念,早就在以前给埋藏起来。

请原谅我说得太多,我的啰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