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天使与魔鬼

许久没进来发发牢骚了,我想这地方快生蜘蛛网了吧。

近期的心情糟透了,无聊不断的吵架声,责骂声不停的播放,像是每天准时播的连续集一样,甚至还有从播!!面对这些无聊的争吵,我快透不过气了,但却无法向人低头诉说,是自己的自尊在作祟吗?

还有五天就要面临我第二年学习生涯人生的大考了,我心中涌上了无限的压力,但又能奈何呢?很多时候,说出来并不代表释放,无法得到答案的问题永远放在心上吧。

最近,忽然看到一对朋友的友谊可以很纯真的在滋长,巩固的维持。顿时让自己惭愧,自己是多么的愚蠢。渐渐地,大家都在成长,前往各自己的生活道路。或许以后我们不会再遇见了,就只能当作遗憾。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我是个悲观,执着的人。我或许是吧!很多时候,我都是错过了,我的人生被我自己编织在不同的位置上,像是非得把自己搞得遍地鳞伤才肯罢休!我的思想,思绪像是不属于我一样。哈哈,说得有些偏激。只是明白了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无论任何事情都得靠付出的!相反,如果做错了事,就得付出惨痛的代价,永远的遗憾!我的付出是少吗?还是我用错在地方呢?那地方根本就不是我进去的,为何一开始我还要闯进呢?搞到现在自己满身是伤。或许我的离开,你根本就不在乎吧,一开始就只是我一厢情愿。我不知你是否会看到这篇文章,也不知你是否会进来我的部落格看一下。

那么“放下”到底要用多久的时间呢?

有人说,人生是美好的,遇到什么问题,只要笑一笑,改变思想就可以察觉世界还有希望的!
希望?
看得见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天使魔鬼
天使教会你正直,拥有正面的想法。
魔鬼就是让你去实现你心中的欲望,超越了之间的底线,违背了所谓的不道德行为。
那么魔鬼的力量很大吗?
还是天使的正面力量呢?
心中的魔鬼要是打败了天使,那人会变成怎样?

恐惧不停的在旋绕,
罪恶不停的在提醒,
胆怯不停的在蔓延,
自信不停的被吞噬,
思绪不停的被淹没,
内心不停的被谴责,
这是所谓的罪恶吗?
魔鬼战胜天使了吗?


友谊,家庭,爱情的考验。要维持一段好友谊,好家庭,好爱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我就是失败的例子。大考时间渐渐地逼近,我的思绪,压力不断的增加,我该如何打败心中的魔鬼,来面对我的考试,人生呢?

?我没有真正的相信。
有些人,遇到无法释怀的时候,会深感神在他身旁照顾他,
反之,有些人会利用不正当的手法来换取鬼的帮忙。

自己呢?
信仰不够让自己无法得到释怀,无法宽恕这一路来的罪恶,无法得到解脱。
我相信命运,更相信有因必有果,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总有一天得偿还这些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