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灵异的一天(13-9-10)

今天,一早起身,原以为想开始做些功课,slide for psychology presentation. 谁知道,我却开始有些头晕,就歇歇咯。但是,把书关上,我的头却不晕了。我也继续想完成它,但是一打开书,我又开始有些晕晕的了。最后,我“投降”了,没有做功课。我以为我生病了,但不是啊。。。因为我没有生病的征兆啊!只剩下几天我就要开学了,功课,assignment,midterm 还没开始读到,开学后,又要开始忙于活动,看来我可要忙了。既然这样,我却没有好好利用时间,让它白白的度过,什么都没完成。


说到灵异事件,今天的还好,昨天最为吓倒。


昨天,和朋友去唱K,为其中一位朋友庆生,来到K房,选好歌曲,打算开始唱歌,其中一位朋友开始唱歌了,当时的我,只是刚接过麦克风,所以并未开始唱歌。但是就在这时,出现了另一把女生声音,唱了大概一句的歌词。(当时只有两只麦克风,我的朋友确定我们其他人都没唱和我们已经关了原唱的声音了)。当时的我们心里真的震了一下,但后来我们还是继续唱歌,(不知应该说我们勇敢还是健忘?哈)。过后,我们就在KTV 房打算拍个照,我就把照相机设成时间的,设定好后,照相机也闪了闪灯,证明照片已拍了,谁知道,我想回看,却发现里面没有纪录,没有刚才所拍的照片。我以为我的照相机有问题,就叫朋友帮忙,但任由我们试了几次,还是不成功。过后,回到家,我就在试看,奇怪,可以拍啊!就只是为何当时在那里拍不到呢?回想起,心里不禁震了下,难道我曾说错什么话,做错什么事得罪了?


老实说,最近感觉到很倒霉,从今年这个学期开始,什么事情都不顺利,感觉和那些“人”脱离不掉关系。咳,感觉一直有“人”在和我“玩耍”,我要做的事情就破坏,倒霉,伤心地事连续而来。我也无法具体说出那感觉。


现在只希望,我可以不再头晕,可以完成我要完成的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