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2010年5月8日 感激

已经许久没写下心情了,因考试的关系,所以就耽搁了。之前的考试期间,心里难免有压力,索性还有姐姐不断鼓励我,令我不轻易放弃。也因为有鼓励,我在考试的期间顺利渡过了,哈哈!现在也考完了。。。
考完试的自己,不知道成绩如何,不过先不想理会。明天就是母情节了,在此祝妈妈,母情节快乐!我也希望妈妈的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无忧无虑的生活。
明天,我想每个人一定都会有自己的方式来为母情庆祝。无论有没有庆祝都好,只要孝顺,我想这对妈妈来说,已经是最大的礼物了。
妈妈,想对你,我爱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无私的爱。也很感谢你,有时我有些无理取闹,你都会去谅解我,包容我的错误。妈妈,真的谢谢你!我很庆幸我是你的女儿。。。我爱你!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